close

感謝能體驗♥日機Niji's Diet-清輕飲,很開心!

01  

這款是♥日機Niji's Diet-清輕飲專為忙碌現代人所設計的飲品

忙碌現代人都有通病,飲食不正常、久坐、油甜辣不忌口、熬夜、忘記喝水或不喝水或不喜歡喝水愛喝飲料

於是就出現早起精神萎靡、身體浮腫、代謝遲緩、步伐沉重、易疲勞、失眠、臉色差黯淡無光等問題

♥日機Niji's Diet-清輕飲裡頭的成分

荷葉跟玉米鬚萃取:幫助新陳代謝、洋甘菊萃取:助紓緩、放鬆心神

這些成分真的很不賴,尤其女生最忌代謝不佳、浮腫、面色黯淡了

另外,還添加了檸檬,一杯♥日機Niji's Diet-清輕飲就含有1.5顆檸檬的維他命C喔!

這真是太令人興奮了!

維他命C能美容美白,不用吃一顆酸溜溜的檸檬(再說誰真的吃的下去一整顆呢)

只要喝一杯♥日機Niji's Diet-清輕飲就能攝取到含有1.5檸檬的維他命C啊!真是太棒了!

0203  

收到的♥日機Niji's Diet-清輕飲裡頭有3g*15包一盒

盒外成份、有效日期、調飲方式、營養標示等標示都很清楚

還有大大的客服電話標示都很清楚明顯+還有QR Code

 

 

每一小包♥日機Niji's Diet-清輕飲都很輕

幾乎沒有重量的感覺,又很方便攜帶

還做了貼心易撕設計,不用剪刀也方便

打開後裡頭是帶有一點咖啡色的細細的粉末,散發著檸檬香氣

我用手指沾了粉末舔了一下,覺得特別好吃

酸甜酸甜的感覺,想必泡出來不錯喝

 

04  

05

調飲說明建議650ml開水沖泡,一天1~2包

按照建議水量,我用大辦公杯(500ml)沖泡

將粉末全到入杯中

一開始用微熱的開水沖泡

喝起來熱中帶酸,但不是很酸

有檸檬的味道,還有別的口感,有點難形容

不過真的不錯喝!

 

這個♥日機Niji's Diet-清輕飲冷熱調飲皆宜

第二天我又試冷飲方式

並且換別種方式喝

粉末先到1/2於杯中+冷開水喝

我個人覺得冷飲方式我更喜歡

喝起來微微的酸而且冷飲更好喝

當然也有可能我只先到一半粉末+裝8分滿冷開水,濃度較低

因為濃度可以依個人喜好調整(水量)

而我更喜歡稍淡一點的

不過這樣一來,一包可以沖泡兩杯加起來約800~900ml

我還發現,喝這個♥日機Niji's Diet-清輕飲似乎有助於消化代謝的實感

而且還有增加飽足感的感覺耶!

喝這個後,吃的東西消化比較快,又讓我有飽足感,下一餐會因為飽而吃少一點!

隔天也很順暢!

06

 

當然除了杯中泡好放在身旁喝

也可以泡在隨身杯,隨身帶著喝也很方便

油膩甜食辣食後來一杯,清爽順口

07  

飲料又甜又不健康,換成這個既有味道又好喝也不損健康,挺不錯的

對於比起喝水更喜歡飲料的人,可以試試看這個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官網:http://www.nijisdiet.com/P20011.aspx 

 

*以上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心得文而非廣告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機Niji's Diet-清輕飲
    全站熱搜

    eikei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