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能獲得體驗♥Solone異想追逐彩妝遊戲盒的機會,很開心!

我平常出門都有上妝習慣,不過礙於時間等各種因素,尤其是時間

有時會化的比較隨便,也沒那麼好 (好啦,我其實本身化妝技術就不算很好)

也因此,我會帶一些彩妝品出門,可以找時間補

而這次體驗的♥Solone異想追逐彩妝遊戲盒就是能讓每個女孩能享受自我創意組合只需將會用到的彩妝品放入遊戲盒中,出門不用大包小包,極具創意與貼心的彩妝品喔

 

 

這次的♥Solone異想追逐彩妝遊戲盒

共有眼影、粉餅、腮紅,三種彩裝組合

名稱分別為

1.Solone異想追逐魅惑眼影

2.Solone異想追逐潤色腮紅

3.Solone異想追逐潤澤清透粉餅

 

眼影與粉餅採意願挑選

腮紅隨機出貨

粧廣字號:北衛粧廣字第 10306106 號

 

這次的♥Solone異想追逐彩妝遊戲盒是經過精心設計包裝的

非常有自己的風格

從包裝就可見一般

仔細深究後,發現!!!

這是Solone跟知名插畫家大師Staley Dai合作

跨界聯名而推出的♥Solone異想追逐彩妝遊戲盒

噢噢!真的是太讚了!

很有故事性、彩裝遊戲感,又好有質感喔!

不愧是與大師合作開發推出的彩妝品!

 

 

1.Solone異想追逐魅惑眼影部分共有五種組合款式

(1) 追逐布朗星砂

(2) 異想夢境花園

(3) 粉紅甜橘樂園

(4) 薰衣草森林

(5)藍色搖滾夜

而我選擇的是(1) 追逐布朗星砂

因為我是單眼皮,也只能用大地色

03

04

05

06

07

08

眼影1  

 

 

2.Solone異想追逐潤澤清透粉餅部分共有3種顏色

(1)   No.1 白皙明亮

(2)   No.2 柔嫩粉膚

(3)   No.3 自然輕透

我選擇的是(3) No.1 白皙明亮

 

09

10

11

12

粉餅1  

 

 

3.Solone異想追逐潤色腮紅部分共有3種顏色

(1)No.1粉紅迷霧   

(2) No.2俏皮粉橘

(3) No.3粉桃甜頰

我拿到的是(3) No.3粉桃甜頰

14

15

16

17

18

19

腮紅1  

 

 

 

 

我出門都有化妝的習慣

不過因為天生眼睛是單眼皮的缺陷+後天技巧不佳

化妝總是要花比較多時間

這次的♥Solone異想追逐彩妝遊戲盒很棒!

可以既可自由搭配,又貼心設計預留空間可將腮紅放入眼影盒裡(如下圖)

不用帶大包小包,即可出門

隨時要補妝也方便!

20  

 

未完待續~

 

 

真的感覺很棒呢!真的是創意好玩、貼心便利又好用的彩妝品啊!

 

 

顏色顯色,不容易掉色又不易暈染!

 

超好用!很推!

 

 

用過這款後,真的不會想要換別的用了!

 

 

已經打算以後要長期使用這款商品了,呵呵!

 

這款真的值得試試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連結

 

 

*以上皆為親自試用的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文章同步發佈於

 

 

 

 

arrow
arrow

    eikei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