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獲得♥Dr.Kiwi-黃金奇異酵素體驗機會!

現代人三餐在外+食物的誘惑+忙碌少運動or容易懶惰=健康失衡+代謝差、變胖

而女生都想維持健康的體態,然而我們應該要健康地去達成這個目標才行

但是上班族很忙,常常外食又少運動,像我就代謝變差,越來越容易便秘了

甚是苦惱啊!

但這個♥Dr.Kiwi-黃金奇異酵素,全天然成分,能促進代謝,排便順暢,讓我們能每天不卡卡!

 

 

收到的是

 

 

 

背面標示明確明瞭

製造日期保存期限也有標示

還有做易撕設計與夾鏈袋保鮮設計,超貼心!

 

 

酵素是非常好的東西

對人體好處多多

一般食物中酵素常受到加熱破壞

因此補充活性酵素滿重要的

能將食物分解成小分子,

使身體容易吸收營養

並富含身體所需礦物質與酵素維生素

 

 

 

這些成分都是天然的東西

作用都是調整體內環境,幫助消化並促進代謝!

 

 

像我上班久坐+我最近壓力大,便秘好嚴重><

真的需要促進代謝,使我脫離便秘阿!

要趕快來食用看看!

 

 

 

易撕設計能輕易撕開

夾鏈袋設計,吃完就封上

能保鮮

很棒!

 

 

 

包裝也不大,攜帶方便!

食用也很方便

一天一次,一次2粒

一天也只需吃一次就好

超方便!

小小包的,又好攜帶

 

 

晚上吃完隔天真的排便感覺變的超順暢

明明原本還便秘的嚴重說

竟然隔天就有感覺

我選在便秘嚴重時或會吃很多的時候使用,

隔天就會很順暢

覺得體內有環保到!

喜歡天然成分又能促進代謝,讓體內環保不卡卡的東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Kiwi-黃金奇異酵素
    全站熱搜

    eikei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