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獲得♥古寶無患子蓮花柔韌豐量洗髮精華露體驗機會!

洗頭很重要,把髒污油脂去除乾淨,才能給頭髮健康的環境

尤其我是油性髮質,每天都要洗頭,我很注重洗髮精,使用的洗髮精不亂挑

一定不能含矽靈(Dimethicone),它對頭皮不好,用久了會阻塞毛囊,導致會掉髮

這次我看到古寶無患子蓮花柔韌豐量洗髮精華露使用天然無患子+植萃複方,

不僅零矽靈又天然,頭皮無負擔!

01

 

 

古寶無患子蓮花柔韌豐量洗髮精華露

強調不含化學矽靈、不含皂鹼/酒精、不含防腐劑

這三點粽合真的是我想要的洗髮產品!

 

還有三效HAS柔順全新昇級配方

想知道是什麼配方嗎?

番到背面看有介紹喔!

 

 

02

 

 

好厲害啊!

這款古寶無患子蓮花柔韌豐量洗髮精華露有"行政院農委會頒發十大經典神農無患子專利發明字號"呢!

且也很大方550g

不算小罐

 

原來天然無患子皂素含有豐富細緻泡沫!

這樣也就不需要使用化學起泡的成分了!

好讚!

除此之外,還添加其他天然植萃配方,每個都有它對頭髮的好處

①酪梨油

②啤酒花

③來自德國獨創新技術-馬鈴薯草本創新原料

 

 

03

 

 

中文標示也很清楚明瞭

包括回收標誌

 

 

04

 

 

我的頭髮狀況也還算適合古寶無患子蓮花柔韌豐量洗髮精華露

我是頭皮易出油

很容易出油堵塞掉髮,頭髮髮量本就少又細

還滿塌的

最需要解決出油問題與強健髮根使頭髮更健康不容易落髮才行

 

 

 

舒緩、滋養、修護,三方面一次滿足

 

洗淨、去屑、調理、修護、滋潤一次到位

 

蕁麻擁有豐富營養成分

 

清潔,維持油水平衡

 

並滋養頭皮,強健活絡髮根才能健康頭皮與頭髮

 

真的很符合我需求!

 

 

使用前不堪入目的頭髮...

 

0506

 

 

質地:琥珀色、淡淡自然香氣

 

這香氣我好喜歡

衣紋就知道絕對不是化學的香味!

打開到在手上,感覺質清如水,純粹自然又健康

 

用手搓揉起泡,泡泡也滿多的但是感覺很純淨

 

比起加很多化學起泡劑,這款洗髮露天然純粹的無患子皂素含有豐富細緻泡沫的感覺真好!

 

 

 

 

 

07

 

 

用指腹輕輕按摩頭皮

 

洗頭髮要洗兩次,以指腹按摩頭皮

 

第一次試洗去髒污,第二次深層清潔

 

使用起來很溫和不刺激,洗的也很乾淨!

 

覺得很舒服!

 

08

 

 

其實洗頭髮正確觀念是洗乾淨

而不是追求柔順滑

像很多大牌洗髮精追求柔順滑,都添加對頭皮不好的矽靈

讓人洗完覺得滑順

但其實用久都都堵塞頭皮毛孔

易導致掉髮

 

不過這款喜起來覺得乾淨、清爽

不會說特別滑順,但至少比摽不會打結

外加頭髮好像比較有光澤了!!(猜是因為-來自德國獨創新技術-馬鈴薯草本創新原料 的關係)

這點倒是比較意外!

古寶無患子蓮花柔韌豐量洗髮精華露真好用!

好愛!

 

 

 

09  

 

 

 

我是絕對不用含有矽靈成分的洗潤髮產品

我本身是油性頭皮,很容易出油又容易掉髮

髮質是少+細軟扁塌型的

所以洗髮精很重要

我很挑

但這個古寶無患子蓮花柔韌豐量洗髮精華露感覺真的是很棒的洗髮產品!

 

P1140354.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eikei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