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有幸獲得♥戶井川霜淇淋試吃機會,很開心!

夏日炎炎,來支冰消暑不可少!但是,吃冰也是要挑的啦!

食安問題一直都是存在的,不論吃什麼都要小心謹慎挑選才是

♥戶井川霜淇淋是我遇過很特別一家冰店喔!

01

♥戶井川霜淇淋對霜淇淋有自己的堅持,不僅堅持每天新鮮現做,售完為止

還有,他們家的霜淇淋可謂口味多變,每天只有2種口味,幾乎每天都不同!

因此,你可以挑有販售喜歡的口味當天去品嚐^^

 

這時你一定會開始想為什麼一天只有販售2種口味呢?

這樣想吃什麼口味,就得要等有販售那口味時去

其實我也想過這問題

 

而答案其實很簡單,是因為堅持使用當季新鮮食材,每天新鮮現做,售完為止

所以一天只能出2種口味

而且♥戶井川霜淇淋店面很小間,也只能容納販售2種霜淇淋的空間

老闆對霜淇淋有著堅持與熱情,會去找食材,開發新口味

才會有現在多變的口味喔!

 

02 

 

如照片看到的一樣

♥戶井川霜淇淋是一間小小的店鋪

隱藏於士林夜市裡,位於陽明戲院安平街巷裡的第7間

隱於市裡的♥戶井川霜淇淋店面雖小,

不過店面前那一個大大的霜淇淋燈飾,很是顯眼

所以很容易注意到啦

 

03

店面的裝潢擺飾滿日風的

日風的暖簾上寫著♥戶井川ソフトクリーム

店內牆壁上寫著他們的介紹與堅持

櫃檯前貼著大大的照片,是主打的霜淇淋口味─宇治抹茶霜淇淋!

因為每日口味不同,所以♥戶井川霜淇淋有fb粉絲團

專門公告每天的口味喔!

所以可以先上網查看^^

店門口擺放著一個寫著當天口味的看板

看板上有當天的口味還有可愛的插圖呢!

這可是美女店員親手繪製的喔!很有美術天份^^

我去的那天口味是他們代表的霜淇淋口味─♥宇治抹茶霜淇淋

另外一種口味則是─義大利原菌優格

美女店員親切招呼並忙著弄霜淇淋給我

可以看到照片中美女店員忙碌背影

店員弄兩支霜淇淋給我

霜淇淋看起來超可口!

 

♥宇治抹茶霜淇淋

04 

就是抹茶的顏色,加了紅豆陪襯,還插上了一跟餅乾

看起來很可口!

我本來就喜歡抹茶口味的食物

這天能吃到♥宇治抹茶霜淇淋很幸運!

看照片上最上面已經有些微融化,

就可以知道是很純正的霜淇淋,沒有添加有的沒的喔!

♥宇治抹茶霜淇淋的照片只有一張,有點可惜

是因為當天天公不作美,有點下雨,手上拿著東西,很忙亂,不好拍

而且已經開始有些微融化了,就拍了一張就趕快吃了

♥宇治抹茶霜淇淋嚐起來很濃郁,口感綿密

吃起來是滿清爽的,濃抹茶的味道

一般來說口感棉密、味道濃郁,不過茶類的冰還要加上清新爽口才好

而這個就有符合心目中理想的♥宇治抹茶霜淇淋

另外,我喜歡不是很甜的冰淇淋,這樣才不會膩

這個不怎麼甜喔!只有微微一點點甜而以

我覺得這樣剛好,太甜反而不好吃

紅豆吃起來也不會很甜,咬起來口感棉密扎實,配上宇治抹茶霜淇淋很好吃!

插上的長長餅乾,可以用來挖霜淇淋配著一起吃

喀滋喀滋+霜淇淋很合適!^^

♥戶井川霜淇淋♥宇治抹茶霜淇淋真的很好吃,

嚐過就知道品質很高!

 

 

義大利原菌優格

05

我本身很喜歡優格,相信女生都很喜歡吧!

優格熱量比較低,又濃郁好吃,也可增加點飽足感

♥戶井川霜淇淋義大利原菌優格

白色的霜淇淋上點綴著蔓越莓,還插著一跟蛋捲

一看就很好吃的樣子!

蔓越莓也是我超喜歡的食物,好像只要是女生幾乎都喜歡苺果類的食物 

義大利原菌優格嚐起來一樣很濃郁,口感綿密

有優格的味道與口感

上頭點綴的蔓越莓,不怎麼甜,這正合我意啊!

我喜歡不是很甜的冰淇淋,這樣搭起來很合適呢!

優格本來就不是要吃起來很甜的,重點還是在於優格濃郁的口感

義大利原菌優格同樣不怎麼甜喔!只有微微一點點甜而以

這樣剛好,太甜不好吃

插在上頭的蛋捲很大根呢,我用那根蛋捲挖沾霜淇淋一起吃

很好吃,又脆又有優格濃郁的滋味,超愛的!

優格本身熱量比較低,又對腸胃道好,助消化

這個義大利原菌優格可以說是美味與健康兼具!

 

邊吃霜淇淋邊和美女店員聊天

邊聽店員介紹♥戶井川霜淇淋

♥戶井川霜淇淋堅持使用當季新鮮食材與進口原料,

搭配上日本第一品牌霜淇淋設備,

製作出的口感棉密濃郁又健康的霜淇淋喔!

而且老闆常常會四處尋找新鮮食材來做霜淇淋,很用心

也才有今天這麼多變的口味

也因為是新鮮食材當天現做,吃起來才這麼好吃!

share 

推薦沒嚐過的人可以試試看!

真的吃了會成主顧的!

以後我還想去吃其他口味!

當初看他們fb有一些超特別的口味喔!

比如說,鐵觀音、麵茶口味,夠特別吧!

以後有機會再去嚐!ㄎㄎ

順帶一提

櫃檯上招財貓超可愛的

last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看以下連結

♥戶井川霜淇淋

士林夜市陽明戲院安平街巷裡的第7間

下午4點開始營業~凌晨一點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7icecream?fref=ts

每天都匯po當天現做的口味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戶井川霜淇淋
    全站熱搜

    eikei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