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感謝payeasy美麗留言板的試用招募,並且讓我有機會試閱

很驚訝被選中了,這還是第一次被選中!感謝 

收到♥17Life一起生活‧玩樂誌NO7,限量試閱,再領獨享贈品,非常開心!

裡頭有一本17Life一起生活‧玩樂誌NO7和贈品─純100%膠原蛋白美研粉一小盒

贈品我好喜歡,膠原蛋白飲可以美容,對女生來說再好不過了!

life17-1   

現在經濟不景氣、物價飛漲,小市民生活不易啊!

想到出門奢侈一點吃個大餐或出遊去完都是一筆筆的開銷

少少的薪水,要兼顧生活與休閒娛樂實在不易

因此只能一省在省,或乾脆減少、放棄休閒與玩樂

這樣人生也少了些樂趣

現在這本雜誌,讓你能在""聲響起的社會,用較划算一些的花費獲得想要的休閒與玩樂

讓你儘量能兼顧生活與休閒娛樂!

17Life一起生活玩樂誌NO7有超過295個店家與超過430張優惠卷!

隨身攜帶這一本雜誌,能讓你在兩個月多的期間,用稍微經濟實惠一點的價格享受美食與玩樂! 

說了這麼多,就來稍微介紹一下這本雜誌的內容吧!

life17-2  

左上角圖是目錄,看看吧,很多優惠,食、住、美容

左下角是便利超商的優惠卷

右上角是住宿優惠卷

右下角是寵愛女人的美容、spa等優惠卷

美食的優惠卷我親身試用過,下面再來介紹

很實惠吧!想吃大餐、約會、遊玩、美容,應有盡有

 

 

接下來是介紹我用的優惠卷,美食的!

用的是這張

life17-3

因為老闆說可以不用剪下來(怕破壞雜誌美觀),所以就沒有剪了。老闆人好

我去的是"義樹空間"(賣義大利麵的餐廳)

 

以下為我拍的菜單

life17-4life17-5  

 

這家餐廳身處於信義區的巷子中

我本身喜歡吃義大利麵,就挑了這家

我點的是"特選奶油海鮮義大利麵"(喜歡海鮮和蝦)

不過看到上來的餐時,有一點後悔,應該點舞蝦的

我朋友也這樣說(他也點海鮮)

之前網路上有先查過別人吃 過這家店的部落格介紹

看到菜單時,發現不僅價格漲價了,連端出的餐點似乎沒有部落格上的照片中那樣多(蝦變成只有兩支)

這一點我有點失望,與那篇文章的日期差了幾個月而已,果真是物價飛漲阿...(嘆)

 

我點的"特選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life17-6  

 

 

我朋友點"蒜香海鮮義大利麵"

life17-7

 

朋友的附餐(飲料和奶酪) 飲料的吸管覺得稍微少的點美感,不過奶酪很好吃!

life17-8  

 

雖然有一點失望,不過擺盤還不錯啦!

我覺得我點的奶油味不夠重,我給此家餐點評價"普通"

沒有讓我覺得很好吃,但還ok,不差。

 

用了Life17的9折優惠卷,這家的10%服務費抵銷了

也就是說餐點加上10%的服務費因為9折的優惠卷抵消掉了,付的錢是原本餐點的價錢

可這本雜誌要看自己本身怎麼運用

這次可能選的店家不夠我滿意,但是還是有省到10%的錢也不錯啦!還是有賺到!

 

常去外頭聚會、約會、遊玩的朋友或想省錢的朋友可以用看看Life17!省小錢,積少成多!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ikeisakura 的頭像
    eikeisakura

    eikeisakuraのBlog

    eikei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