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感謝AZBOX的招募活動

並感謝能獲選試用♥好貼之膜換美機

智慧型手機儼然已成為趨勢,而幫手機包膜,是用以保護手機兼顧流行與美感

這次試用的就是這個♥好貼之膜換美機(這是跟"愛美肌R.ROUGE全新奇蹟煥膚組"一起的試用)

封面之正面背面照

膜換美機1膜換美機2

這次收到的是法國巴黎鐵塔的圖案~喜歡法國的朋友如果拿到這個會很開心吧

 

 

啊,不過我的手機並非Iphone系列的,這款只有Iphone系列,真可惜...

 

因為不合的關係,我拿了我以前用的智障型手機(剛好跟這個Iphone的膜換美機大小相符)試用

 

 

這款♥好貼之膜換美機手機保護膜有許多很棒的特點:

1.可重複黏貼手機保護膜(參照下圖,長這樣~)

  膜換美機3

 

 封套背面的教學與說明 

 膜換美機5

 

首先先將手機面已乾布擦拭乾淨→取下商品→由上至下壓平貼合手機面

若沾染灰塵可用清水沖洗以指腹輕撥髒污處擦乾即可重複黏貼使用~很棒耶!

 

 

 

2.世界專利、原創設計(封面有寫,參照第一張圖)

 

3.重複黏貼、隨心換膜 & 4.防滑防震、超薄技術

   我的手機並非Iphone系列,我以前用的智障型手機(剛好跟這個Iphone的♥好貼之膜換美機大小相符),所以拿它來試用

膜換美機6

   根據我的試驗結果,我其實有貼上去過,因為貼歪了,又撕下來重新貼,但粘姓依舊,並沒有撕不下來或用過一次就不行的狀態,能夠重複黏貼多次,因此這這款♥好貼之膜換美機可以多次使用,可以換不同圖案樣式的替換著貼喔!

然後看看上圖中的厚度,不薄但有不會過厚,剛剛好的感覺~摸起來滿結實的,有一定的保護力在。

雖然我不是用Iphone,不過我知道也看過Iphone的樣子動孔都是符合Iphone系列的動孔(相機鏡頭、聽筒等),做的很好。

 

4.台灣精品(請看下圖桃紅色框框標示的部份~made in Taiwan!→重點!!!)

    使用說明也有貼心提醒不要反摺等注意事項

膜換美機4 

  

總體來講,made in Taiwan 以及世界專利這兩點真的教人欣喜

另外做的滿細緻的,也可以隨意更換重新黏貼,能隨心情更換想要的樣式也很棒

Iphone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ps.希望他能繼續出別種牌子手機的貼膜~讓用別種牌子手機的人也能使用  

 

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godtie?fref=ts

 

*以上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心得文而非廣告文!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kei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