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先感謝AZBOX的招募活動 

並感謝能獲選試用♥PERIOE 倍麗兒 牙齒美白貼片,感到非常開心!

等這個等很久了,終於等到全新升級版的♥PERIOE 倍麗兒 牙齒美白貼片

雖然我不知道升級了什麼,好像是多了清新薄荷香

我從來沒有用過牙齒美白的產品

所以這是我第一次使用牙齒美白產品

使用的感覺還不錯喔!

倍麗兒1

 

我覺得我的牙齒其實算滿黃的,雖然一般人的牙齒本來就不會是很亮白的那樣

但是,我希望我的牙齒能白一些,這樣也比較美觀好看

我本身不喝茶和咖啡,但是...牙齒的命運依舊不變 ><

 

不過使用前先來看看產品外觀吧!

倍麗兒2

  

有貼片14片+一個說明書

貼片分上下牙齒,各有七片,一共14片,也就是七天的量。

 

 倍麗兒3

  

來看看說明書內容吧!

使用前要認真看喔!

裡頭有說明事項、使用方法、Q&A

倍麗兒4倍麗兒5倍麗兒6  

倍麗兒7  

看完說明書後,知道牙齒美白貼的原理是祛除牙齒表面、咬合面的牙垢和牙菌斑,使牙齒更加潔白

所以使用後變白的牙齒,在不使用一段期間後,還是會變黃的

所以要定期使用的(它建議隔6個月使用一次)

另外,孕婦、12歲以下小孩、戴牙套者,不適合使用這個美白貼片

 

而使用這美白貼片,只要每天找個時間貼在牙齒上1個小時就行了

說明上還列了例如:通勤時、工作時、上班時,皆可使用

但是我覺得他列的情況中,這三個最不適合使用...=.=

 

♥PERIOE 倍麗兒 牙齒美白貼片

*北市衛粧廣字第99060320號

分上下牙,但包裝都長的一樣...,只在上面寫上牙和下牙,很容易不小心拿錯的感覺...

上下牙貼片大小和剪裁不太一樣,但也是要仔細看才知道


倍麗兒8

 倍麗兒9

 

 

使用方式:每天一次,每次至少1小時

貼的時候,上牙在貼下牙,

然後把多餘的部份貼到牙齒背面

倍麗兒10倍麗兒11

 

這貼片感覺很便利,又可以固定不會亂跑

剛開始用,會不知道該不該吞口水,而且涼涼的(因為有添加薄荷吧)

後來貼完後就做自己的事就好,就不會特別意識到有東西在嘴裡

還有,雖說要我們貼貼片時盡量不要碰觸到牙齦,但真的有難度

牙齒根部不是都齊的,為了要貼到下方,還是多少會碰到

不過是沒有什麼不良反應拉!

剛開始我比較沒有貼到牙縫,後來都會緊貼牙縫,這樣才能更完整美白到整顆牙齒

♥PERIOE 倍麗兒 牙齒美白貼片只夠貼到8顆牙齒左右

不過張開嘴笑也不不大會看到更後面的牙齒,是還ok

我使用7天下來,雖然沒有潔白的發亮,但是至少有比沒有使用前白了不少

覺得還不錯,牙齒有漸漸變白

倍麗兒12

  

官網:http://www.lgcare.com.tw/

 

*以上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心得文而非廣告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ERIOE 倍麗兒 牙齒美白貼片
    全站熱搜

    eikei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