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美妝INTALKING給予♥『御妃萱』-天然草本濃縮食品體驗機會,很開心!

當初看到這個是天然草本的食品,我就覺得很心動

比起現在天花亂墜的西藥、化學食品等,天然草本才能對身體對健康都好

 女生都想維持健康窈窕的體態,然而我們應該要健康地去達成這個目標才行

♥『御妃萱』-天然草本濃縮食品訴求就是完全天然草本的食品,不會影響健康

訴求促進新陳代謝、提升飽足感及調整不良體質,幫助維持窈窕體態

正合我心!

01

 

 

收到的是30天份60粒/罐裝的♥『御妃萱』-天然草本濃縮食品

綠色外包裝盒,印有大大產品名&成分的照片&美麗的精靈女孩

光聽產品名稱就覺得很美麗

用御&妃這字眼挺符合這產品的,因為都是中藥配方

產品標示很清楚明瞭

 

食用前先來了解產品

♥『御妃萱』-天然草本濃縮食品
100%天然草本植物萃取,全部配方為草本成份
以古代典籍中『醫食同源』的食補概念
運用現代生物科技將天然的食材製成營養食品
有效促進新陳代謝,提升飽足感及調整不良體質,幫助維持窈窕體態
 
100%天然草本植物萃取食品
六大主成份:決明子、山藥、肉桂、何首烏、山楂、薏仁
30天份60粒裝
透明植物膠囊包裝,不含化學染色劑
◎有效促進新陳代謝
◎幫助腸胃道消化,排便順暢
◎提升飽足感,調整不良體質
◎經過SGS認證224項、Intertek認證556項,雙認證超高標準通過
 (保證不含西藥、塑化劑、減肥藥物、防腐劑、殘留農藥...等成份,安全把關)

可吃的安心!

 

02  

 

 

趕快來食用囉
 
♥『御妃萱』-天然草本濃縮食品
03  

謝謝御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產品

產品是30天份60顆,全素

作成膠囊很方便,方便攜帶與食用

 

建議早晚餐前吃一粒,若要加強效果可以服用2粒,但建議一天不超過4粒

不過,孕婦、幼童、重大疾病、慢性病等,長期服用西藥者,不宜食用

食用期間,我是維持正常的飲食習慣

04

打開時,可以聞到一點中藥味

用透明植物膠囊包裝

既能保證不含化學染色劑,又可以看到內容物的顏色狀態

很安心!

透明植物膠囊包裝,膠囊裡頭得顏色清晰可見

是褐色粉末狀

把膠囊放進嘴裡後,我覺得挺驚訝的一點是:

一般膠囊都是無味道的,可是『御妃萱』竟然舔起來帶有點甜甜的感覺!

真的很特別! 不過我喜歡!

配開水吞食

很好吞嚥,不會卡在喉嚨

吃後有感到一點飽足感

我本身少便秘,一般都正常還算順暢

吃了後,感覺更順暢了,也比較乾淨

至於瘦身,倒是沒有特別感覺,可能要再吃久一點才知道

但能維持身材,不變胖

另外,我其實不知道這是不是意外的收穫,我所沒想到的事

我發現食用♥『御妃萱』-天然草本濃縮食品後,皮膚似乎有變好耶!

因為我沒有吃別的美肌食品,所以在想可能是吃♥『御妃萱』-天然草本濃縮食品的關係

但我總覺得不是錯覺,所以拍了張臉部照,看起來比以往水嫩^^

總體來說我很喜歡,尤其喜歡它是天然草本配方及舔起來帶有點甜甜又好吞食!

推!

05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以下網址都有比較詳細的介紹)
(露天賣場)
(奇摩賣場)
 

*以上皆為親自試用的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文章同步發表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御妃萱-天然草本濃縮食品
    全站熱搜

    eikei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