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獲得♥唐方麗帖-淨斑雪顏露體驗機會,很開心!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女生無時無刻都在追求"白"

即使不夠好看,只要白一點似乎也就看起來不那麼糟了~

即便不是夏日炎炎,紫外線仍是無時無刻幾乎形影不離的跟隨著我們

只要有光,甚至電腦、日光燈,都會成為變黑的罪魁禍首

真的一不小心就黑了...美白是永遠的課題啊!

這次要體驗的是純漢方的來♥唐方麗帖-淨斑雪顏露保養淨白肌膚!

01

 

收到的是7ml小罐試用瓶+一小張介紹說明

小罐試用瓶很可愛

有用紫色蝴蝶圖案點綴

 

02

在使用前要了解一下這個♥唐方麗帖-淨斑雪顏露 

我這是第二次使用♥唐方麗帖這品牌的保養

上一次使用他們的淨痘霜時對這品牌讚譽有加啊!我非常喜歡!

看看它的品牌介紹,我十分喜歡(參見上圖我拍的介紹)

因為是所用的都是天然漢方!!!

我一直都覺得中醫漢方是非常棒的東西,有幾千年的歷史,必有其精妙之處!

創辦人協助翻譯皇室醫理古籍因緣際會下還發掘百帖深具美肌作用的唐皇寵妃養顏秘方呢!

難怪品牌名字♥唐方麗帖,很符合品牌路線!

這款♥唐方麗帖-淨斑雪顏露的漢方配方很是特別,有"寶石粉"

另外這♥唐方麗帖牌子會對其產的產品使用兩句有詩意的介紹詞!!!

像是這次要體驗的♥唐方麗帖-淨斑雪顏露用的是〝斑淨伊顏白若雪,奇肌異展煥回齡

多麼有詩意啊!!超級符合♥唐方麗帖這品牌的風格─漢方、中國風

03  

其實就算只是小瑕疵就也會破壞白皙感與美感

女生追求美白之路是永無止境的!

自己也是膚色不均,會有點黯沉蠟黃,也沒有以前白了,還有一點色斑

其實就算沒有斑,也要提前預防,所以美白不可少

美白當然不是一蹴可幾的事情

現在趕快來寶石粉美白傳說大作戰吧!

 

♥唐方麗帖-淨斑雪顏露

04

 

成分:漢方成分(參考上面圖片裡面有寫),其中半寶石粉這個成分真的很特別!

質地:淡黃色乳液狀、無氣味、涼感

使用前先搖晃在使用喔!

不算很濃稠,擦起來感覺涼涼的

很好推開,延展性佳

吸收度還ok,不過我發現我只能輕拍讓它吸收

若是按摩或在上最後手續其他保養的話會有屑屑,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淨斑雪顏露其實很不錯,但是使用上有點容易起屑

這是我覺得可以改進的地方

不過呢,雖然有這一點小瑕疵

但是是效果不錯的!我有變白一些喔!!

雖然淡化斑點不夠不明顯

但是臉部肌膚真的有比較淨白了!!驚!! 

看起來或摸起來都粉嫩粉嫩^^

♥唐方麗帖-淨斑雪顏露瑕不掩瑜,半寶石粉美白傳說真的很不錯!

而且是made in Taiwn!好用的國貨是值得支持的!

05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下面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BANTAUS

*以上皆為親自試用的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文章同步發表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唐方麗帖-淨斑雪顏露
    全站熱搜

    eikei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