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獲得體驗♥御上堂-苓水帖茶包的機會,很開心!

現代人三餐在外,大油大鹹大甜的,很難控制

加上忙碌少運動,脂肪堆積變胖啦!

而忙碌的我們,平時保健雖然重要但很不容易

看到這款御上堂-苓水帖茶包訴求調理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0負擔!

還有它與一般茶飲不同,強調用特選頂級中藥材,無農藥,專業生產,溫潤好吸收!

還滿符合我的需求耶!

 

01

02  

 

 

收到的是如上面照片所示20包入/盒的御上堂-苓水帖茶包

 

外包裝使用白色兼咖啡色

上頭印有草本植物的圖案

 

看起來很符合天然古漢本草配方茶飲的風格

 

 

標示在側面

清楚明瞭

 

保存期限也有標示

 

 

 

它有經過SGS的檢驗合格,品質嚴格把關

並且是GMP藥廠、食品廠ISO22000&HACCP國際認証

 

還滿安心的!

 

 

 

04

 

 

 

♥御上堂-苓水帖茶包產品特色:

 

特選頂級中藥材、堅持無農藥→安心!

 

促進新陳代謝、0負擔

 

生物技術營養完整呈現、溫潤好吸

 

古典藥籍漢草配方、清新回甘→我喜歡不怎麼苦澀的茶飲!

 

通過國際SGS檢驗、品質嚴格把關→安心!

 

 

03

 

 

我本身不喜歡喝苦澀的茶

 

微苦澀ok

 

但是除非泡比較淡,不然很難微苦澀

所以古典藥籍漢草配方、清新回甘

看了我心動

 

而且我喜歡養生的東西

這又是古典藥籍漢草配方

深得我心啊!

 

當然啦

怕胖、想維持苗條是女生天性

但是有時吃東西發胖無法避免

這時就要多運動

不然就是要有維持苗條的秘方了!

 

 

 

♥御上堂-苓水帖茶包

 

05  

 

打開蓋子

裡頭排列整齊

共20包

 

包裝簡單

銀色鋁箔包裝

帶出門也方便

直接丟包包裡

上頭很貼心

都有印保存期限呢!

 

易撕設計

打開後可以聞到漢方中藥味與茶香混合的味道!

 

 

 

茶包丟入茶杯後

 

加入300cc 85度c左右的熱水沖泡

 

靜待3~5分鐘即可

 

可以依照喜好調節浸泡時間,以調整濃淡

 

可回沖

 

 

浸泡之後可以看到裡頭的茶葉等細碎物質

 

因為浸泡而浮起

 

可以比較清楚地看到內含物

 

 

06

 

 

的顏色就跟一般綠茶沒有什麼差別

 

聞起來有好文的茶香

 

喝起來更是驚為天人啊!

 

真的不僅不苦澀還感覺回甘吶!

 

真好喝!

 

我本身不喜歡喝苦澀的茶

 

微苦澀ok

 

但是除非泡比較淡,不然很難微苦澀

 

因此喝到

♥御上堂-苓水帖茶包時,真的覺得找到我要的茶了的感覺!

 

喝起來很順口!

 

我都繼續回沖泡,就像當喝水一樣喝也很棒!

 

不喜喝苦澀茶飲的我也愛上了!

也適合不喜苦澀的人喝!

 

cats  

 

 

茯苓、黃耆、杜仲葉:中藥材

玉米鬚:防水腫

甜菊葉:回甘潤喉不苦澀

 

 

喝了之後感覺很順暢

不會再便秘了

覺得代謝變好

比較就不會胖

也感覺比較輕盈

瘦了一點

開心!

 

 

07

 

  •  

    *以上皆為親自試用的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文章同步發佈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御上堂-苓水帖茶包
    全站熱搜

    eikei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