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女人知己給予♥寶晶漾-葉黃素晶亮凍體驗機會,很開心!

我本身就是四眼田雞,度數還不淺,但因為就近視,所以度數增加會比較快

而我上班的工作又是從一上班坐在位置上就盯著電腦螢幕直到下班,手機也還是會用,

一天有10個小時離不開3C產品,真的覺得自己眼睛有點不堪負荷,

眼睛越來越容易疲累甚至酸澀不舒服,還充血,視力也有下降的感覺,糟糕><

眼睛保健真的不能忽視啊!而這次要體驗的就是保健雙眸♥寶晶漾-葉黃素晶亮凍

讓我們能夠對各種對眼睛危害無所不在的傷害做好防護,保護眼睛!

 

01  

 

收到的是10條/一盒的寶晶漾-葉黃素晶亮凍

外盒包裝用的是橘色

很顯眼鮮豔

色也是金盞花的顏色

葉黃素來就是金盞花!

很符合產品的主打

就好像食用了之後眼睛也能明亮有神的感覺

 

 

 

背面有完整產品標示

標示完整、清楚明瞭

保存期限也有標

 

04-1

 

側面也有標示與介紹

甚至還印上檢驗合格報告呢!

好棒!

這樣也比較安心!

 

04-2

 

寶晶漾-葉黃素晶亮凍這產品最讓我感到特別是

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作成果凍狀的葉黃素產品耶!

真的非常非常特別!

一般只有看過膠囊或粉狀的葉黃素產品

但是這個寶晶漾-葉黃素晶亮凍真的是太特別了

好吸睛!

 

要怎麼選葉黃素呢?

最好選複方成分,這樣效果才好!

還有含量也要注意

若是含量太少,吃了也沒用

 

寶晶漾-葉黃素晶亮凍

含有金盞花萃取的葉黃素+山桑子+紐西蘭黑醋栗

像這個產品不單單只有葉黃素,

這樣的複方成分才好!

 

黃斑區是眼睛內部的天然太陽眼鏡

葉黃素主要分布於視網膜區

而人體又不會自己形成葉黃素

所以必須要補充葉黃素

黑醋栗富含花青素,也能促進新陳代謝

山桑子更是有比藍莓含有更多的花青素,維持健康

 

我本身大近視

但是每天又不得不用眼

而且還是用眼過度

很無奈,但又無法逃脫><

補充葉黃素對我來說真的好重要!

眼睛很重要!

 

02

 

這次體驗的寶晶漾-葉黃素晶亮凍

以果凍的方式呈現

打破了以往的葉黃素既有概念

好厲害!

而且愛文芒果口味看起來好好吃

大家都知道台灣芒果超好吃!

而愛文芒果又特別出名!

 

05   

 

光想就覺得很棒!

就像是普通的零嘴一樣

但卻有著護眼的功能!

這樣不僅能邊吃好吃的零嘴享受享受

還能順便顧眼睛

真是一舉兩得!

比起吞藥丸,吃這個感覺更愉快,就像吃點心一樣,

口感好又不會讓別人覺得你怎麼每天都在吞藥,

多好!

 

06 

 

有易撕設計

好撕開

QQ果凍看起來好可口

實際食用感覺非常好吃

甜甜的,吃起來順口

​還散發芒果香氣

就像吃一般果凍一樣

很幸福!

還能顧眼睛呢!

因為好吃讓我差點忍不住多吃幾條

不過一天一條即可

多食無益喔!

 

07

 

覺得食用了寶晶漾-葉黃素晶亮凍之後

我的眼睛比較不會酸澀充血

而且用眼久了也不會覺得視力變差看東西變模糊

眼睛感覺比較舒適

需要長時間用電腦時也比較不會不舒服

另外,我會戴隱形眼鏡

一般就算不戴超過

有時會帶超過時間

一般最好是戴8小時就摘掉

我有時會戴到12小時

這時就會眼睛紅、有血絲、酸澀、乾、看東西變模糊

 

不過,食用這個後狀況有比較好

不會在那麼乾與酸澀了

我要我的眼睛健康明亮!

 

08  

 

想看更多寶晶漾葉黃素晶亮凍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2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晶漾-葉黃素晶亮凍
    全站熱搜

    eikei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