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女人知己給予♥御松田-甲殼素+藤黃果膠囊體驗機會!

現代人三餐在外+食物的誘惑+忙碌少運動or容易懶惰=健康失衡+代謝差、變胖

而女生都想維持健康的體態,然而我們應該要健康地去達成這個目標才行

但是上班族很忙,常常外食又少運動,像我就代謝變差,越來越容易便秘了

甚是苦惱啊!

但這個♥御松田-甲殼素+藤黃果膠囊,它使用比較天然的東西,幫助消化並促進代謝,讓我們能每天不卡卡,油膩外食油脂也out!

01

 

 

收到的是60粒/罐裝的♥御松田-甲殼素+藤黃果膠囊

紫色外包裝盒

蓋子上印有桃紅、紅、橘、紫、藍色相間印有品牌名稱的貼紙

很好看的貼紙!

 

御松田來自日本的品牌,我喜歡!

感覺很有品質保證!

有HACCP與ISO的嚴格把關

安心!

 

標示清楚明瞭

保存期限有有標示 

 

 

02

 

 

打開蓋子

裏頭有保麗龍塑膠封口封住

貼心的保鮮設計

可安心食用

 

 

03

 

 

打開保麗龍塑膠封口後

裏頭可以看到許多膠囊與透明塑膠袋的東西

透明塑膠袋這樣塞在裡面

可防止錠狀商品在裏頭碰撞而導致壞掉!

很貼心喔!

 

 

 

 

04

 

 

取出透明塑膠袋後

倒出裡頭膠囊

還有防潮劑

防止受潮變質

 

透明的膠囊殼

也能讓人看到裏頭裝的粉末

這樣比較安心

 

05

 

 

甲殼素&藤黃果膠囊

是比較天然的東西

作用都是幫助消化並促進代謝!

 

像我上班久坐+我最近壓力大,便秘好嚴重><

真的需要促進代謝,使我脫離便秘阿!

要趕快來食用囉!

 

 

06

 

 

 

裏頭是淡卡其色的粉末

粉末細緻

透明狀膠囊殼使粉末清晰可見

膠囊也很容易吞嚥

配開水一下就吞下去了

食用上很方便

因為是粉末,裝在膠囊中不會亂飛

可以完整食用進去

很棒!

攜帶也很方便!

而且他的膠囊殼感覺很薄

是很容易在胃中分解的

這樣真的好!

 

07

 

我便秘嚴重時

都要靠♥御松田-甲殼素+藤黃果膠囊來緩解狀況

食用了♥御松田-甲殼素+藤黃果膠囊之後

隔天都會比較順暢

真的有緩解我的痛苦!

不卡卡就不會堆積比較不會胖又健康!

好開心!

大魚大肉,吃大餐後也來一顆

這樣就不怕爆卡變胖囉!

天然成分也不會傷身!

好棒,讚!

 

 

08cats  

 

 

 

想看更多御松田甲殼素+藤黃果膠囊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2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eikei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