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獲得♥ANNIE'S WAY-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體驗機會,很開心!

我本身最重視的就是睡前保養,因為晚上是修護皮膚的重要時間點!

女生肌膚保養少不了面膜,動模式我比較少用的

但凍膜的優點是不容易滑落,能緊密與肌膚結合!

而這款♥ANNIE'S WAY-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就是非常好用凍膜

冰冰涼涼、厚敷一層,水嫩白透亮,敷出輕齡肌!

01

 

 

 

收到的是♥ANNIE'S WAY-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35ml試用包+挖棒一根

雖然只有35ml

不過也可用個三次左右

包裝上的標示也清楚明瞭

保存期限也有標

有投保了1000萬產品責任保險呢!

製造保存日期標示在最上方開口處

 

隨試用包附上的還有名片與介紹說明

很不錯!

 

02

 

 

我之前也曾試用過客製化面膜專賣店ANNIE'S WAY家的面膜,感覺滿不錯的!

ANNIE'S WAY品牌精選天然植物、有效成分,並加入保養概念,

可以依照肌膚的狀況和需求來挑面膜,真的很不錯!

客製化的東西因為能符合各種不同的需求,能滿足不同消費者,也因此越來越當道了!

 

 

03

 

 

最近因為我肌膚真的很乾燥缺水+脫屑的狀況

真的使我非常困擾+擔憂...

好險得到了♥ANNIE'S WAY蜂蜜深層保濕果凍面膜試用,拯救了我的肌膚啊!

它含有玫瑰、海藻玻尿酸、阿爾卑斯山友機美白因子、有機24小時保溼因子

這都是有很大保濕作用的東西呀!

看到成份就覺得好讚!

保濕美容萬歲!

 

 

 

 ♥ANNIE'S WAY蜂蜜深層保濕果凍面膜有做易撕設計

方便撕開

 

04

 

05

 

撕開後裡頭是透明的果凍狀凍膜

使用挖勺挖取即可

方便好用!

 

06

 

07

 

 

質地:透明果凍狀,不過感覺很好推開

溫和不刺激,擦敷上肌膚也沒有感到異樣

冰冰涼涼的

很舒服!

 

08

 

 

使用方式:

 

洗完臉後(可以加去角質),擦上化妝水後,就可以開始厚敷0.3cm,

過了30~40分鐘後用刮板由外向內刮去,鼻頭加強,再用面紙擦乾淨,

之後用清水洗淨,最後擦上保養品或敷片裝面膜效果更好

 

 

我就是依照這樣的一個流程去敷

 

比較讓我驚訝的是要敷上30~40分鐘這麼久!

 

我之前臉超級乾燥緊繃又脫屑,

但敷完此凍膜洗淨後感覺是肌膚變的水潤又保溼!

 

而且不會緊繃脫屑了!真的是太棒了!

 

看看膚過之後照的照片就知道,肌膚是很水潤的!

 

09

 

 

10    

 

敷完後真的感覺透亮好多喔!

好神奇!

而且肌膚真的變的水嫩好多!

之前都乾燥脫皮

使用過後就水嫩清爽又透亮!

看起來就年輕活力!

 

隔天也不會乾燥了

上妝都變的好上許多呢!

 

我覺得這個真的是非常好用的面膜!

乾燥肌大推 

 

 

想看更多ANNIES WAY薔薇之戀童顏果凍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9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eikei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