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獲得♥MOOI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體驗的機會,很開心!

冬天就是討厭!冷風颼颼~又乾又冷,手都凍僵了!唇也乾裂了!好NG囧

擁有Q彈水嫩的肌膚一直都是女生追求的目標啊!

不過,這真的不是一蹴可幾的!需要長期不間斷的努力保養

人家我是個懶人...常常偷懶...以至於身體肌膚保養比疏忽><
但使用過這個♥MOOI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後,真的深深愛上它了!

我沒有用過比♥MOOI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更好的唇手修護保養品了!!!

01.JPG

來看一下這組♥MOOI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吧!

好可愛喔!如同產品名,在外盒包裝上也畫有一隻貂!

包裝採咖啡色

紙盒固定產品外層塑膠套住

抽拉便利!

 

這一組共有

1.♥MOOI黃金貂油護手霜40ml*1 上頭一樣印有可愛的小貂

2.♥MOOI黃金貂油護唇膏2g*2

 

另外

標示清楚明瞭,連電話都有標!

自己也是有再研究產品標示的

這樣的標示完全符合規定!

製造日期、保存期限是標示在塑膠套上下方

注意喔!這是made in Taiwan呢!國貨!

02.JPG

03.JPG

 

將塑膠套抽掉後

04.JPG

 

先來看到的是

♥MOOI黃金貂油護唇膏2g*2

其實這個設計實在是令我讚嘆!

怎麼可以這麼方便!

護手霜的蓋子便藏有護唇膏!!!

這是一體的耶!當然也可以分開!

但護手霜的蓋子便是護唇膏的這種兩層蓋子的設計

確實非常便利,只要帶這一條♥MOOI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

就一次可以滿足護手及護唇的需求耶!

而且很大方,護唇膏有兩個呢!

如圖片看的一樣,有一個替換的

 

05.jpg

 

怎麼會這麼喜歡如此的設計呢?

真的好棒!

怎麼辦越看越愛!哈!

護唇膏的顏色白透,切割與形狀都非常讓我喜愛!

 

將護唇膏取下後

可以看到護手霜有貼塑膠封膜,很衛生

也比較能保護品質!

 

06.jpg

 

看我這雙手紋橫生的老手~唉...

沒有好好保養確實是不對

但也是因為覺得護手霜擦完後好油

感覺沒有吸收到肌膚裡,讓我覺得很難做事,不喜歡

所以一直以來都很少擦護手霜

 

但是這次使用了♥MOOI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

真的是有大大改觀!ˊ真的超好用的啦!!

07.jpg

 

看看上圖那雙乾燥的老手....

趕快來使用♥MOOI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吧!

這次使用♥MOOI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的時機正好是由史以來最冷的一次寒流

因為台灣各地到處下雪,變成凍番薯....

人在外面時,我的手被凍得好紅...又乾又紅

打開使用♥MOOI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

覺得它的質地濃厚,真的是認真的霜的感覺

白色的護手霜,帶著好聞的香氣

塗抹適量在左手上

08.jpg

 

♥MOOI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塗抹均勻

 

09.jpg

 

使用後真的感覺不會油油黏膩耶!

認真的有吸收進去肌膚裡耶!

手紋的淡化與護手霜的滋潤度讓我驚嘆!

手紋變淡真的讓以為是錯覺

但真的是看起來變淡了!

我的蒼老之手真的有被♥MOOI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急救到!

拿使用的左手與未使用的右手對比就很明顯!

真驚人!

右手明顯紋路比較明顯比較深且很乾燥

左手則是紋路淡了,看起來比較滋潤

我才擦一層擦一次而已耶!

真的好愛好愛這款♥MOOI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

它是我用過最好用的護手霜了!!

10.jpg

哇!天!

11.jpg

哇哇!

12.JPG

 

接著是♥MOOI黃金貂油護唇膏2g*2

好喜歡這個設計ㄋㄟ

做在蓋子上,

即使護唇膏的身體短胖

拿著護手霜就可以輕鬆使用護唇膏

不過即便直接拿蓋子來使用護唇膏也不會有什麼不便耶

 

最喜歡這護唇膏它透白渾圓的樣子

氣味也是好聞,擦起來也好好擦

很滑順,還可以感覺到明顯的滋潤感!

13.jpg

 

我也是喜歡抿嘴唇的人

不知為何,也是很囉唆的人,不喜歡有一層異物感在嘴唇上

所以擦護唇膏與唇彩都比別人不勤奮

但是!

♥MOOI黃金貂油護唇膏真的好用!

不會讓我覺的嘴唇有異物感,又能滋潤唇部

這樣就會讓我想擦護唇膏了!

♥MOOI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怎麼會那麼好用呢!

來看看下圖吧

使用前與使用後

擦一層就感覺到滋潤與亮度提升

擦2~3層明顯滋潤

14.jpg

 

使用過♥MOOI黃金貂油護唇膏

我就想在上個唇膏

拿出幾乎不用的紅唇膏

使用了♥MOOI黃金貂油護唇膏後再擦唇膏,滋潤夠不卡唇紋!

單擦♥MOOI黃金貂油護唇膏,有裸肌感!

擦了♥MOOI黃金貂油護唇膏後在上唇彩,有氣色更加分感!

 

15.jpg

 

使用過這個♥MOOI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後,一定會深深愛上它的!

真心覺得沒有用過比♥MOOI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更好的唇手修護保養品了!!!

如果本來因為找不到好用的護手霜或護唇膏,又很囉唆挑剔的人

可以試試看♥MOOI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

♥MOOI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它是非常難得能讓我如此推薦的保養系列!

 

 

last.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OI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
    全站熱搜

    eikeisak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